TOP  

(感謝86小舖合作邀約)

化妝絕對不能忽視唇色喔!台灣女生化妝真的很常忽略到唇色的部分!

常常看到很多女生畫了漂亮又華麗的眼妝,嘴唇卻暗淡無光

說真的連芭本身都很懶的化哈哈,不過這次要來介紹平價又實在的唇彩喔!

是這款Miss Hana 花娜小姐水潤持色旋轉唇筆

近年來可是超流行唇蠟筆的呢!

CIMG73552

CIMG7358   

包裝都超精緻哒!!配合色系命名下角都有國家特色的插圖,整體也很像明信片!
這下連送禮物都可以省下包裝了XD
 

一個系列有三個顏色,分別是
#1.首爾情人(桃粉)
#5.倫敦之心(鮮紅)
#6.峇里日落(亮橘)

 CIMG73832

趕快把它打開來試試看~~

 

CIMG7367   

CIMG7371  

像口紅一樣只需要旋轉,免削筆超方便!

CIMG73792

旋轉出來是這樣!先在手上試個色吧!

CIMG7381  

由左至右#1.首爾情人#5.倫敦之心#6.峇里日落

化在手上也顯色!!

接著開始是實際唇妝!

CIMG7359  

33  

CIMG76972

#1.首爾情人

這款是標準的芭比娃娃唇色無誤XD

桃色般的粉紅色超適合冬天擦的!每年冬天最喜歡擦上這種顏色了!

是說因為有保濕成分的關係,像是玫瑰果油、維他命E、小麥胚芽油、荷荷芭油

擦上去完全不會像有些口紅會乾巴巴的,相當滋潤!  

CIMG76992  

CIMG77012  

今天搭配了甜美風格的眼妝,應該也是自己最常化的妝容XD

 

  CIMG7361  
11  

CIMG77122  

#5.倫敦之心

因為韓系帶動鮮紅色唇彩的風潮!要個性的感覺就挑這色就對了!

紅色襯托之下看起來皮膚也可以變超白XD

想當初要找鮮紅色又要平價的口紅超難找的!!

CIMG77102  

CIMG77042  

所以我化了一個韓系的貓眼妝來做搭配,整個超不像我的XD

CIMG7362  

22  

CIMG76762  

#6.峇里日落

 橘色也是近年的人氣色,塗上去並不會奇怪,看起來人會很有朝氣也很顯白喔!

不管要甜美要個性橘色都是個不錯的選擇!

其實以前試過有的橘色唇膏根本塗起來沒效果~
對本身唇色偏暗沉的芭,這款唇蠟筆根本就是芭的救星!!!!

CIMG76882  

CIMG76922  

有注意到嗎??

其實和#1.首爾情人眼妝是一樣的!不過換了唇色感覺就不太一樣囉~

今天的三款妝容剛好都是最近的時裝外拍的妝,

也分享給大家看看外拍的成品,以及服裝搭配妝容的整體,希望大家喜歡:)

10899864_1013805548633438_1721369115_n

10904251_1013805485300111_379374188_n  

  

(PHOTO THANKS:OOH YEH)使用色:#1.首爾情人(桃粉)

軟妹風格的穿搭,服裝以"天使"為主題配了弓箭造型的項鍊,還有天使圖案的褲襪喔

 

1455837_1014865285194131_8999964911645494872_n  

10906411_1014865328527460_4703887246191181081_n   

(PHOTO THANKS:OOH YEH)使用色:#5.倫敦之心(鮮紅)

隱藏版的芭 貼身型的絨質以及透視袖變身韓系歐逆XD 髮型只要把捲度通通梳開就不一樣了~

 

 

10899684_1013806998633293_1307316056_n

10917710_1013806861966640_501774855_n  

(PHOTO THANKS:OOH YEH)使用色:#6.峇里日落(亮橘)

 以藍色為主軸來做搭配的蘿莉塔洋裝,搭配了卡其色條紋襯衫來打造典雅感!

 

以前總是覺得要畫好唇妝有點麻煩,

以後有快速完成唇妝的好幫手啦!!

 這麼方便且划算CP值高高的唇蠟筆在哪邊買呢?

點我點我~~https://www.86shop.com.tw/PDContent.asp?yano=rtmh048c

可以來86小舖逛逛看呦~

86小舖官網

86小舖APP商店

86小舖(Facebook)

 

 

 

CIMG77022

 

喜歡的話可以幫忙按右上角的推文或是fb讚喔^u^
也歡迎各位到芭在fb的介面-Yuelan*Barbie玩!
以後除了自己的宅趣味(?)之外也會有美妝相關的更新!

 

*Yuelan★Barbie 2015.JUN*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緒方芭比 的頭像
緒方芭比

YUELAN★BARBIE

緒方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Mico米可
  • 隱藏版芭比好驚艷也好適合~~~~
    這唇色真的好適合外拍阿~~
  • 林馥玫
  • 一麼我起會外們定大爾你,用和作國,問子樣出事自當

    美好﹂是◇屬於自信〇者的 機會○是屬於開◎拓□者的﹉

    利♂用□網路﹋開﹎店~的§老☆闆﹍ 創業○成☉功﹌率即將♀倍☉增

    『網﹍路☉商§店可﹎以﹋強化□地﹎區﹉客群﹂與通﹉路◇,◎擴大營〇業範圍。◎』

    詳情☆請◎洽□: LINE ID :﹋ 0921218268boy ;♂ 連~絡電﹋話﹍:○ 0921218268

    科§專﹌員﹌